刘志蒙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有的保险理财显示是净值型,是指什么?需要注意什么?

有的保险理财显示是净值型,是指什么?需要注意什么?

2019-09-07
分享到:
【导读】 有的保险理财显示是净值型,是指什么?购买净值型的理财产品需要注意什么?

首先告诉大家,这类一般属于投资连结保险。净值型理财保险一般有以下三大特点:

1、时间不确定:没有投资期限,在开放期随时可赎回,灵活性非常高。

2、收益不确定:收益按照净值增减来计算,没有预期收益。

3、风险未知:属于非保本浮动型产品,产品盈亏每天看得见,风险透明。

所以这类产品基本上已经失去了保险的本质了,属于高风险的金融产品,如果购买这类产品,一定要注意这两点:

1)保障类保险是否配置齐全?

保障类的保险(重疾险、定期寿险、医疗险和意外险)是家庭财务的基石,只有抵御得了风险,才有机会去追求高收益。

一个没有保险的人就算理财积累了再多的收益,一旦得了大病,之前的积累也都会付之一空。

2)是否有投资经验或风险承受能力?

投连险是很复杂的金融产品,没有投资经验就盲目购买,赚钱赔钱全靠运气,就好像是赌博一样。

而且投连险在一些年份的跌幅超过20% ,想要得到高收益,也同样要有承担高风险的能力。

有的保险理财显示是净值型,是指什么?需要注意什么?

投资连结保险是什么?

投资连结保险是一种融保险与投资功能于一身的新型险种,其正式名字是“变额寿险”。

顾名思义,投连险最大的特点就是身故保险金和现金价值是可变的。

投连险是一种新形式的终身寿险产品,它集保障和投资于一体。保障主要体现在被保险人保险期间意外身故,会获取保险公司支付的身故保障金,同时通过投连附加险的形式也可以使用户获得重大疾病等其他方面的保障。

投资方面是指保险公司使用投保人支付的保费进行投资,获得收益。设有保证收益帐户、发展帐户和基金帐户等多个帐户。每个帐户的投资组合不同,收益率就不同,投资风险也不同。

由于投资帐户不承诺投资回报,保险公司在收取资产管理费后,将所有的投资收益和投资损失由客户承担。充分利用专家理财的优势,客户在获得高收益的同时也承担投资损失的风险。

因此投资连结保险适合于具有理性的投资理念、追求资产高收益同时又具有较高风险承受能力的投保人。

刘志蒙 预约我

地区:江苏 南京

所属机构: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1832000000002023001202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南京平安保险刘志蒙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南京买保险找南京平安保险刘志蒙

31783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3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